top of page

一个简简单单的影片就让他的生意倍增 3 倍!R2O FB Video 营销的奥妙...

FACEBOOK + INSTAGRAM 营销是现在最好用的宣传模式,会好好的使用就会给你的生意带来大大的增长。用错了就会让你白白浪费的资源....

R2O The Best Facebook Marketing Training Seminar in Malaysia

身为 6 年 FACEBOOK 营销讲师经验的我,自己亲身成为一位影片主持人拍摄了多个 FACEBOOK Video Marketing 来做一些分析。

其中有一个比较特别的个案就是以下这家店。

这家店才营业不到2个星期,通过朋友的介绍后,我们就为这家店拍摄了一个简单的视频....

视频播出后,得到强烈的反应... 短短的 7 天已经有高达 50,000 个收看率;90,000 的点击率....!

影片播出后几天,我本身再次观光这家店。老板本身向我道谢,说他们的生意zai影片播出后的第一天生意已经倍增了 【3 倍】! 我还质疑的问:真的吗?

话不多说:让我为大家分析以下的 FACEBOOK 报告.

备注:这个影片是在没有花广告费的情况得到的效果....

 

影片里的人就是我本人,我本人是第一次当顾客的影片主持人。

我在影片里也只是简简单单的分享这家店服务的体验,和这家店提供的服务。然而就得到如此强烈的反应:

1) 300 个 Comments (还在增加)

2) 1.1k 个 Shares (还在增加)

3) 50k 个 views (还在增加)

4) 90k 个 People Reach

5) RM 0.00 广告费

 

以下这个报告是综合所有所有的报告包括分享里得到的效果....

 

你没有看错,以上的影片报告是 100% 从 FACEBOOK 里 print screen 的。

如果你也想让你的生意业绩倍增的话赶快联系我们 !

Ms Jacelyn: 016-422 4396

WhatsApp: CLICK HERE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Related Pos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