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J&T Express Facebook Instagram Web SEO & Online Marketing in Malaysia 中小型企业分享会 【Richer Lock】

Facebook Marketing , Instagram Marketing, Online Marketing, Web + SEO marketing 是当今大马最流行的网络营销手法.

这次我非常荣幸的被邀请到 【J&T EXPRESS】成为他们的网络营销分享嘉宾. 这次的分享会,我反复想了很久到底要在众企业家前分享些什么内容. 内容的拿捏很重要,因为我的分享会直接影响企业家们的未来方案. 所以我决定分享【网络营销的漏斗攻略】

每个人都常听说, Marketing Funnel, Sales Funnel 等等, 但是有多少个人真正的明白其中的道理?

我在分享会中给予非常简单的解释,网络营销漏斗【Online Marketing Funnel】就是

Step 1: 如何在陌生市场找出你的潜在顾客 【Stranger become Potential】

Step 2: 如何影响/说服你的潜在顾客向你购买 【Potential become Buyer】

Step 3: 如何留住顾客让他们成为永久顾客 【Buyer become loyalty Customer】

Step 4: 最后,如何让顾客帮你宣传 【Loyalty become Referral】

道理是明白了,但是要执行还是有点挑战;因为如果你真的想要执行网络营销漏斗方式 【Online Marketing Funnel】 你必须解决以下小挑战:

挑战 1: 必须要有属于自己的网站 【own website】, 因为真正搞网络营销最终的点是自己的网站.

挑战 2: 明白自己的顾客群是属于哪一个类型.

挑战 3: 选定在 Facebook / Instagram / Google / YouTube 登广告. 【最挑战的是广告的 Budget】

挑战 4: 不可以急于看到效果,因为网络漏斗营销不是【Hit and Run】策略;它是 Long Run 策略. Long Run 策略会来得比较好. 因为,只要你的 Long Run 策略行得通那么顾客就会是你的永久顾客/代言人.

 

最后我想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 【J&T Express】的分享会里与袁总经理谈话中得到的一些启发.

袁总告诉我说 【J&T Express】的成立与未来的一些发展项目,还有他们在短短的一年里就达到一天 100K 个包裹.

100K 个包裹是什么样的概念?

就是说:他们在每分钟要送出【138个包裹】是每分钟 138个包裹...!

所以我的总结是:如果你的生意还没向往【电子商务】发展那么你的生意就是在

【慢性自杀的状态】不要开玩笑,电子商务的趋势还在攀升!!!

不要想那么多啦! 赶快开始你的网络世界吧! 谢谢...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Related Pos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