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Social Media, SM 行销 99 大招 - 第五招 【时间】

一寸光阴一寸金,寸金难买寸光阴! 这个意思是指时间是宝贵的,即使你再富有也买不到时间;时间会趁你不知不觉的一秒一秒过去!要把行销做到最好就要把握时间,不要浪费时间!有句话说得好:现在就是种榴莲的最好时机!

Social Media, SM 行销 99 大招 - 第五招 【时间】

在做行销也是不过如此,几时要开始执行你的小任务?答案就是现在!

人类都是一个很会为自己找借口偷懒或者自我感觉良好的生物,几乎每次都会让自己不知不觉的怠慢自己定下的小任务,放慢脚步达到自己的目标!

做行销要注意的时间观念是:

#1:执行小任务的期限!我们在第三招和第四招已经分别介绍了如何设定目标,如何设定小任务达成目标。所以不管3721, 我们的责任就是按照期限执行小任务然后达成目标。如果你抱着一个明天才做的心态那么,你就会耽误到执行小任务的时间。一个小任务的耽误,会导致其它小任务无法完成! 严重的话会令你不能达到目标!所以,你必须义不容辞的按照工作的时间表完成所有的小任务!

#2:自我增值的时间!记得,只有不断的自我增值才能不断地提升行销的技术。所以你必须安排时间自我增值!不管是看书,看电影,看杂志,上课,参加讲座会等都能让你在其中学到某些你也许还不懂的事情!

#3:休息和与家人/爱人的时间!我们努力工作赚更多钱都是为了家人,爱人和自己,所以我们一定要有平衡的生活!不能只努力工作没日没夜的苦干,到最后坏了身子,甚至错过与家人一起成长的时间。那么你所付出的一切会快乐吗?

好!记得把时间分配的好,然后按照时间的分配把小任务做好,给自己自我增值的时间来提升自己,最后要懂得休息和与家人的时光。

 

广告:

槟城面子书课程

想要了解更多FACEBOOK课程:【点击这里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Related Pos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