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R2O - Root of Marketing l 5 Walls 15 Pillars l 成为百万富翁的终点与神话 Episode 2.5

大家好,我们在 EPISODE 2.4 里分享了:【百万富翁路途中的4个重要行动】在 EPISODE 2.5 里,我们会接着分享【成为百万富翁的终点与神话】。是的,你可以决定你是否要成为一位百万富翁,你可以选择你要如何成为百万富翁,你也可以选择决定你要的百万富翁的生活。

本书作者, JIM 提到:"Become a millionaire, its all about choices, what is the destination you want, you decided yourself"

简单来说,是我们自己本身决定我们可不可以成为一位【百万富翁】。如果,我们自己都没有决定成为一位百万富翁,那么间接性,我们就是帮助别人成为一位百万富翁。!

作者也提到, 当我们决定要成为一位百万富翁时,我们自己要非常的清楚了解我们朝向的百万富翁的终点在哪里?一开始方向如果错了,那么成为百万富翁的路就比较难走了。

确定的了方向,接下来我们就要想象一下我们在未来成为百万富翁时的成就感,你会是怎样子?

就好像图中里的女生,她在想象她已经是一位President。 因为在心里学里,我们心里一直想象我们未来是什么人,大部分的人就会成为怎么样的人。但是,这不代表你只需要想象而没有行动,因为只会想而没有行动=空想/白日梦

作者在Chapter 6 里提到,我们也需要在我们的梦想里设定一个价值。【Putting a price on your dreams or destination】

没错,做每件事我们心里一定要有一个价值。比方说:我的百万富翁价值是拥有现金 RM 10 millions, 3 套房子,3 间店铺,然后在每个州属拥有抗癌辅助中心。当我知道我要的百万富翁价值,我就会付出一般人不愿意付出的时间,金钱等等去达到我的百万富翁梦想。这就是我的推动力。因为,我看到我未来的人生价值。

如果你想要成为一个百万富翁,你就赶快做出行动!

#1: 做出选择,选择你要的百万富翁终点

#2: 想象你已经是一位百万富翁

#3: 为你的百万富翁的梦想设定一个价值

 

下一集:【成为百万富翁的蓝图】Episode 2.6 成为百万富翁的工具!

备注:此文章与图片只可以作为普通分享,我们会保留商业分享的追究。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Related Post
bottom of page